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消除黑斑雀斑簡單方法


羅倫
很多人,尤其是女士對黑斑一定很苦惱。我最近看到一簡易方法,可以試試。
一位美國人的母親使用洋蔥切半後沾醋摩擦黑斑,早晚各擦一次,幾周內黑斑即慢慢消失。
另一位42歲德國人,有黑斑已有10年以上歷史。試過各種乳液、化妝品甚至雷射都無效。最後使用蘋果醋加洋蔥汁3周內消除黑斑。她說每天都可以見到黑斑慢慢縮小。
她的方法如下:
1.   12粒中等大小洋蔥切半。
2.   使用搾橘子汁的設備搾洋蔥汁。
3.   將渣濾掉。
4.   加入洋蔥汁及等量的蘋果醋,將混合液倒入一小瓶子內。
5.   每天用棉花棒沾汁擦3~5次,周末二天休息。看電視時就可以一面看一面擦。
6.   3周就會見到成果。
注意請先從手背或其他較不重要部位試試看。洋蔥當然有味道,所以可以下班回來後再擦。
沒有搾汁機也可以將洋蔥切碎,使用紗布絞擰切碎的洋蔥,然後接收汁液。
如果每天只擦一次,則大約6星期才會消除。如果見黑斑慢慢消除但未除盡則繼續擦直至消失為止。要有毅力,堅持不懈。

有一個人使用洋蔥粉代替上述的洋蔥汁,4天內見效,讀者可以自行試試看。

我想也可以用一般的食用白醋取代蘋果醋,不要用加色素者如工研醋或紅醋,因有加焦糖(caramel)
另一個人使用鮮搾檸檬汁,每天用汁摩擦整個臉二次。一星期內可見黑斑退色,二星期內消失。之後一天擦一次臉,可防止復發。

有一個人每晚臨睡前洗臉後,將檸檬切開摩擦雀斑,不要擦掉,令其自然乾燥。二個月後雀斑自然消失,不一樣顏色的皮膚可以變成一樣。這樣做也可以縮小粗大毛孔。試試手肘、膝及腳後跟等部位,可以讓皮膚年輕10-15年。
這裡有個人使用蘋果醋去除凹凸不平皮膚及去除棕色斑。起初先將蘋果醋稀釋,用棉花棒沾後直接擦皮膚表面,第一個月皮膚表層脫落,幾周皮膚復原後,棕色斑變淡且皮膚變得非常細緻。請注意此處的蘋果醋是由蘋果釀造的醋,而且還需保留沉澱物,不是蘋果泡醋做成的。

此外,皮膚要好就要多食維他命C,因為可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合成。一般人都少食蔬果所以嚴重缺乏維他命C,每天吃6公克的維他命C可以讓皮膚變細緻,這是我的經驗。6公克分散吃,可以早、午、晚各二公克,或每鐘頭吃一公克,維持血中維他命C濃度恆定比較有效。

維他命C還可以幫助鐵質吸收(所以地中海貧血患者請勿食大量維他命C),預防貧血,這是對女士的另一個好處。一般官方所定每日75~90毫克的量都太低。除像人類一樣的靈長類及其他少數動物外,都可以自行合成維他命C。有些動物如山羊平常每日平均製造13公克的維他命C,在危險狀況及生病時可以分泌好幾倍以上的量。所以吃維他命C不要擔心過量。但要大量吃時,最好分散,不要一次吃完一天的量,這樣效果較好。而且維他命C不要用嚼錠或液體形式,因為人工添加物太多。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